20060822~無名

(5年+10個月+1天)

老公...

多甜蜜的稱呼...

一直期盼著...

快快完成婚姻大事...

我就可以正大光明...

大大方方...

叫你老公...

可是...

你我之間...

存在著太多棘手的問題...

讓我們還沒有辦法可以共組家庭...

現在...

有點點想婚了...

我是不是病了...

竟然想結婚了...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生活...

讓我想天天賴著你...

24小時的黏著你...

跟你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有在你身旁...

我才會有真正的快樂...

哈尼...

我好想你...

也好愛你...

我會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去愛你...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