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無名(5年+10個月+8天)

放假時...好寂寞...希望你陪我...

生氣時...好不爽...希望你陪我...

難過時...好想死...希望你陪我...

寂寞時...好孤單...希望你陪我...

高興時...好快樂...希望你陪我...

無聊時...好悶喔...希望你陪我...

苦惱時...好煩惱...希望你陪我...

出去時...好與壞...希望你陪我...

在家時...好想你...希望你陪我...

什麼事情...什麼時刻...都希望你能陪著我...

雖然你現在好忙好忙...

沒有空理我...

我會乖乖的...

等著你...

不吵...

不鬧...

靜靜的...

因為...

不想增加你的負擔...

所以什麼事情我都一個人...

快樂時...只有我一個人...

難過時...只有我一個人...

傷心時...只有我一個人...

孤單時...只有我一個人...

想你時...只有我一個人...

痛苦時...只有我一個人...

生氣時...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我願意...

只要我知道...

你愛我的心不變...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