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無名(5年+10個月+8天)

親愛的...

現在的你好辛苦...

才剛剛要從工廠回家...

為了自己...

為了未來...

你都很努力的在付出...

雖然...

我們沒有人家有錢...

雖然...

我們沒有人家有成就...

但是...

至少我們很踏實...

我知道...

現在的你心裡有很多事煩著你...

不管是家庭.事業.愛情...

有好多好多的事都壓著你喘不過氣來...

我雖然不能替你做些什麼...

可是...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當成你的垃圾桶...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記得跟我倒倒垃圾...

這樣心情就會好好...

我最喜歡看你呆呆的...

傻傻的...

很開心的笑著...

在過幾個月...

我們就要滿6年咧...

雖然還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我想的事...

只希望...

我們可以一路扶持...

順順利利的一起走下去...

不管是喜怒哀樂...

都不可以放開對方的手...

你說過"如果撐的住...我會是你今生的新娘"...

這句話不知道你是說好玩的...

還是認真的...

我只知道我很認真的在經營這份感情...

或許是契約書生效了...

現在跟你之間的爭吵已經少之又少...

即使口角也會快快合好...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今天我把以前的照片通通翻出來...

把照片全看了一次...

以前的點點滴滴通通充滿了心中...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自從有了你...

我的世界就開始彩色了起來...

我的未來...

也請你要繼續為我畫上色彩...

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千千萬萬不可以懷疑我對你的愛...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相信我...

除非是你開口跟我提出要結束這段感情...

否則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愛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