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無名(5年+10個月+12天)

寶貝:

這陣子你跟我一直處於懊惱..煩心..不確定..以及一大堆種種的問題之間.

一直不快樂的我們..為了工作..賺錢..使我們倆厭倦這世間...我們相信自己

的努力不輸人..相信自己可以戰勝一切..偏偏..一大堆的事情一直打擊我跟你..

我很不明嘹...人可以承受的打擊跟抗壓性到底有多大...我很想了解..

事情為何總是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人非得過的那辛苦嗎??

現在我已經不想想那麼多了...我一樣相信..自己努力..總有一天..老天爺

一定會眷顧我們倆...我要好好努力...未來的路..我們還要肩併肩一起走下去..

人的一生不會永遠都是輸的...相信自己..有朝一日..我們也會是個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