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無名(5年+11個月)

這幾天阿.....

我過的很開心阿...

第一:我的叔叔沒來上班了...

第二:我的小v一直在我身邊...

第三:就是我的心情很好喔!!!哈哈哈~~~

最近每天都很忙...一直都辦法坐到椅子...

我想專櫃小姐可能都沒站的比我久了...

今天舊疾復發了...我的腳又快不能走動了...挫屎囉~~~

可能是我的上半身太重了...我的下半身支撐不了...不行不行~~

我要減肥了...在這樣下去..有一天我的腳會因為支撐不住我的上半身

然後呢...慘~~~斷掉了....

一個人要支撐一間工廠真的不容易...好李家在...我親愛的小v跟我老姐

來幫我的忙...不然阿...我又要挫屎一遍了...多謝他們的幫忙...

未來有賺大錢...我一定不會虧待他們倆...

我期許自己能有好的未來....

我期許自己能有好的老婆....

我期許自己能有好的家庭....

我期許自己能做好更多的事...

更期許自己....能有好多好多錢錢...帶著小v..去她想去的地方

我的期許都會透過我的努力而獲得...所以我也期許自己能更努力一點..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些期許都會實現...努力在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