⑥ ⓨ ① ① ⓜ

 

下午載完小朋友回家

一邊吃著鹹酥雞一邊看電視

突然手機傳來凱德專屬鈴聲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一看手機

是凱德傳來的簡訊

一看內容

 

寶貝:今天是我們認識六年十一個月喔!

好久沒出去慶祝了,妳我這陣子省吃儉用過的很辛苦,妳也沒抱怨半句,

我希望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也有好的結果,一起努力加油.

不管未來怎樣我們還是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① ⑦ : ⑤ ⓪          ⓪ ⑦ 年 ⑨ 月 ② ① 日

 

看完了之後心裡甜甜的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沒想到這木頭凱德還記得啊

真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

女人很好打發

一封幸福的簡訊就可以開心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