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無名

其實哈尼認識小V過程也蠻艱辛的...

最讓哈尼記憶深刻的事是小V爸一直不喜歡哈尼和小V在一起...

於是小V爸竟然帶著小V到一間有很多神的廟去做法...

讓小V喝"符水"想讓哈尼不要再跟小v在一起...

其實哈尼我真的很傷心...

哈尼自認自己沒什麼不好的...

也真心的在對待小V為何要一直反對哈尼與小V在一起呢?

哈尼我始終相信自己"我要的愛情沒有人可以阻擋"就這樣過段時間........

哈尼認識小V這麼久了...

見過小V爸只有"2次"而且呢...

2次都是被小V爸叫去罵(小V爸以前是流氓喔)...

哈尼我也只好乖乖的低著頭讓小V爸猛罵2.3個小時...

呵!呵!

很奇怪吧!

其實到現在哈尼我還很珍惜著小V呢~

不會因為日子久了感情就會變質...

哈尼和小V偶爾也會吵架...

但是也都很快的和好了...(最好是不要吵架啦)

哈尼我只想告訴大家一句話"不要等失去了才懂珍惜"...

每天抱持著這種想法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位...

祝大家快快樂樂唷!

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