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無名

3點的時候...來了一個護士...

幫我抽了血...要做健康檢查...

針紮進去的霎那...呼...好痛喔...

護士說我的血太水了...一點都沒有血應該有的濃稠感...

那是因為血液中的含氧量不夠...

護士還拿了一張表格讓我填...

看看我這禮拜的狀況...

我勾的項目就...頭痛...胃痛...腰痛...四肢無力...

護士說我有可能是貧血...

但是不知道是哪一種貧血...

要我在自費300塊做檢查...

反正血都抽了...

乾脆都一起檢查好了...

報告要下禮拜才會出來...

所以花了400塊...

希望下禮拜的報告不要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