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無名

在講完第一通電話後.

哈尼我啊也是沒放棄....

之後的每天哈尼我一有空就打電話給小V喔...

因為哈尼還在當兵所以放假的時間都是過11天放3天.

記得當時哈尼跟小V是約19號見面.

當時小V說要帶6個死黨.

我嚇到 .

當然哈尼我也要找幾個朋友囉!

見面地點就在桃園火車站前面的銅像.

之後人都到了.

小V的朋友竟然叫哈尼開車帶他們去拿東西.(真是掃興)

沒辦法囉!

誰叫他們是小V的死黨...

拿完東西回來所有人都到一間泡沫紅茶店見面囉!

時間飛快.

小V也該回家了.

我與朋友先下樓.

抽著煙..

朋友問我如何?

嗯!

不錯啊!

談得來....

接著小V下樓看到我抽煙.

沒想到她竟然發脾氣當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一直打電話給小V她都不接.....

最後還是有接啦!

我問小V怎麼了呢?

小V跟我說她不想喜歡看到我抽煙..

我也答應她我會想辦法戒掉.

也答應不在她面前抽煙...

晚上了.

小V回家了.

我也回到家了.

我便打電話給小V.

問了許多事..

打屁..

接著我問了你爸媽呢?

小V說她爸媽回彰化了..

所以哈尼我就約了小V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囉!

這是哈尼第一次跟女生去看夜景喔!

所以很高興說..

哈尼跟小V從陽明山下來後在去逛了士林夜市.

兩個跟阿呆一樣喔!

因為半夜士林還能有什麼呢?

我倆可是給它逛了2圈ㄋ....

厲害吧!

天也快亮了.

開著車特地繞遠路從八里沿著海岸邊....

聽著海浪聲卻看不到海那是多麼美....

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更是美啊!

到家了..

小V家樓下有輛消防車.

小V緊張的一直往家裡衝深怕弟弟出事.

幸好不是小V家.

天漸漸亮了.......

早上七點多了.

小V騎車帶她弟出去沒一會小V回來了.

還買了早餐給哈尼真是讓哈尼好感動ㄋ..

接著哈尼把小V叫上車.

拿出哈尼特地撿的貝殼而且每顆都不一樣喔!

還有一張折了雙愛心的一百元送給了小V.

只希望小V能永遠記住哈尼..

也希望感情能長久....

好了...

以上呢就是哈尼的肺腑之言啦!!

希望大家都懂哈尼想表達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