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無名(5年+9個月+10天)

昨天早上在跟媽聊天...

媽說:明天情人節你們要怎們慶祝??

我說:都老夫老妻了...慶祝個屁啊...

媽說:ㄚ老夫老妻也要慶祝啊...

偶爾要浪漫一下...

我說:呵呵...你想太多...

一年有2個情人節...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哈尼偷偷訂了淡水一家餐廳...

是一家石板烤肉餐廳...

哈尼在好幾天前就在計畫...

情人節那天開著小mauch...

開心的前往淡水...

哈尼還送了我一束花...

我好開心...

第一次有男生這樣對我...

雖然很普通...

可是我卻感動萬分...

女生好像就是這樣...

只要有人陪...

有人哄...

就心滿意足了...

這幾年下來...

從剛開始交往的熱戀...

到現在的平淡...

有時想想...

其實平淡也不錯...

只是心裡還是會偷偷期待...

生日要怎麼慶祝??

在一起的週年又會怎麼安排活動??

可是這幾年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期待越多失落感就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