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無名

其實跟小V相識還真算是緣分吧!

起初朋友第一個介紹的並不是小V唷!

而是另一個女生.

朋友給我一張電話號碼的紙.

可是我並沒有撥打出去...

之後過了幾天朋友來問我說打電話了嗎?

我回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不敢打..

於是拜託她女友也就是欣怡幫我問問看..

隔天欣怡有打來軍中找我朋友..

朋友跟我說他不想交男朋友..

於是她又叫欣怡介紹一個...

也就是現在的小V唷!

還是一張有電話的紙.

我又放在口袋裡......

不敢打.

不知要問什麼?

看不過去了..

朋友把我拖到電話機旁邊幫我撥打了出去.

嚇死我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女生聊天..

第一次那麼緊張...

怎麼辦呢?

硬著頭皮說囉! (參考小V的對話內容)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通電話..(長這麼大哈尼第一次交女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