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無名

今天是爸的國曆生日...

弟的農曆生日...

中午爸帶我們去大江走走...

和爸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多...

逛到二樓OSIM時...

我還用按摩棒幫爸按摩肩頸...

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

但是那是我長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做出這樣的舉動...

我和媽還在OSIM裡用美腿按摩器按摩小腿...

嗯...

超舒服的...

整個腳部酥酥麻麻的...

我跟媽都超心動的...

現在可以分12期...

一期只要900多而已...

可以考慮買一台...

逛到下午2點多...

就到B1美食廣場吃東西...

今天吃超補的...

有十全大補湯...

香菇雞...

還挺不錯吃的...

我跟弟跟媽各買了一雙鞋...

嘿嘿...

都是爸出的錢...

照片解說~這是我可愛的媽...後面那個酷酷的就是我爸...而背對面橘色衣服的是我弟!!

大概3點多從那離開...

覺得爸好像不想讓我太早回台北...

還說要去竹圍漁港買海鮮...

這是現在回家都會去的地方...

今天買了蝦子跟蛤仔...

照片解說~我跟媽的美麗自拍!!

回到家大概快5點吧..

.媽飯煮一煮...

吃個飯...

整理一下東西...

待會就要回台北了...

今天還帶了相機出門...

雖然沒有拍很多照片...

但是我要趁著現在把爸媽的身影給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