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無名

昨天早上9點半接到媽打來的電話...

說明天要來台北找我...

一整天的心情都好好...

因為又可以見到最愛的家人了...

今天...

不自覺的一直向外面看...

好像在期待著什麼...

終於...

一台熟悉的車子出現在店門口...

我最愛的家人來了...

拿了好久沒吃的M...

和我最愛吃的水果...

有龍眼...

牛奶鳳梨...

水蜜桃...

蘋果...

還有一大鍋的香菇雞湯...

吼...

真是有夠豐盛的啦...

因為爸要把我戴的天珠拿去加持...

所以他們就很辛苦的又從台北跑到中壢去...

大概PM1745的時候...

又看到最愛的家人啦...

而且不僅天珠加持好了...

還多了一條手鍊跟一盒丹堤泡芙...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啦...

現在...

我懂事了...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做出讓爸媽難過的事...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

好好孝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