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無名(5年+11個月+8天)

雖然我是個非常討厭煮菜的人...

不過...

今天...

為了哈尼的肚肚...

我破功了...

中午...

煮了牛肉麵...

把麵煮熟後+媽的愛心牛肉湯底+我的愛心蔬菜...

哈尼吃的很開心...

晚上...

煮了鵝肉冬粉...

把鵝肉先丟在水裡...

故意弄了好多好多的水...

因為哈尼超愛喝熱湯...

然後滾的時候在丟薑絲和冬粉...

最後加個鹽巴就可以嚕...

看哈尼很捧場的吃光光...

還直誇好吃...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超有成就感的...

呵呵...

看來我的廚藝也不賴嘛...

晚上...

和哈尼在聊天...

現在只有3隻貓...

大家都不相信我們可以把工廠弄好...

所以...

我們要比以前更用心...

更努力...

就為了給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人看...

證明沒有別人我們一樣可以做的很好...

哈尼也說...

現在的目標...

我要賺大錢...

我要娶老婆...

我要過好生活...

我要出去玩...

那我也要說...

我也要賺大錢...

我要嫁給你...

我要跟你一起享受好生活...

我要牽著你的大手一起出去玩...

希望...

我們現在那麼努力...

付出了那麼多...

以後...

可以得到相等的收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