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無名(5年+11個月+4天)

今天...

舅舅到工廠去...

要哈尼去問舅舅的事情...

哈尼問了...

答案真的讓人很吐血...

我就是因為不想做美容才來這...

還要我去學美容之後要開店...

短時間內我對美容已經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想要生活作息正常...

我想要三餐正常...

我想要工作正常...

我想要收入正常...

我知道舅舅對我很好...

一直努力想開家SPA...

但是...

我可能要辜負舅舅的期望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天天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不要求有多少的薪水...

只要能讓我有正常的收入就好...

跟哈尼到現在...

也有幾個禮拜了...

無消無息...

難道就應該幫你做白工嗎...

吼...

真希望可以快快給個答案...

這種日子過的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