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6m((in home 25d))

變了

真的變了

我是說我自己變了

這次生日或許是因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心不在像以往那麼的痛了

這時的心情就像鄭源唱的歌一樣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 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 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 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今年是有你的第7個生日

第1次我的生日

你好幾天前就送了一條項鍊給我

生日當天不是假日所以沒有特別的慶祝

第2次我的生日

你送給我一支卡西歐可以拍照的手錶

然後當天請了你的朋友+我的同學一起到十里街庭去吃飯

吃完飯再去大聯盟唱歌

我被大家猛灌酒

那是我最開心記憶最深刻的生日

第3次我的生日

我和萍一起去桃園的遠東吃鬥牛士

而你

沒有任何表示

第4次我的生日

我們一起去逛了101+新光三越

我送給我自己一個LV包包

花了30700

這是我買給我自己最貴重的禮物

然後一起去吃哈根打斯的冰淇淋

第5次我的生日

我們一起去美麗華逛逛

一起坐摩天輪

你買了萬寶龍的香水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晚上我們還衝到台中去逛廟口+逢甲夜市

早上3點才回家

第6次我的生日

我們的家剛好簽約

姐送了我一束花

晚上到哥家去

我的右手打著石膏

用笨笨的左手切蛋糕

似乎也沒什麼表示

今年是第7個

你還是沒有任何表示

照片解說♣7y6m收到的簡訊...

這樣看來

我以往過的生日似乎都挺無聊的

你沒有特別為我慶祝

就連去的地方都是我決定的

只因為你說你不知道要去哪

我自認跟其他女生比起來

我已經很不在乎任何節日了

我只要求最基本的生日和紀念日

其餘的我都不在乎

為什麼你連這日子都不願意為我慶祝

我不奢求可以收到多貴重的禮物

即使是一個擁抱一張卡片一句生日快樂你也不願意給

你就不願意拿一些些打電動的時間寫張卡片給我

這次我是真的免疫了

心真的不在痛了

就連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說你工作時不小心把我們交往四年時買的對戒給弄丟了

我也沒有任何感覺了

不見了

那就不見了

如果是以往的我應該會對你大發雷霆吧

我真的很意外這次我能這樣的冷靜

是不是因為相處的越久就會看見越多的缺點

當優點漸漸被缺點給超過時

心裡就會慢慢起了奇妙的化學變化

細心還有體貼

是你最缺乏的

也是我常常提醒你的

很顯然的你並沒有把這2點記在你腦袋瓜裡

現在

這些我都不在乎了

你就做你自己吧

我不會再跟你說些什麼

也不會告訴你我怎麼了

因為我知道我說了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你頂多維持個3天乖乖的

之後又再犯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麼搞的

對你的感覺似乎不一樣了

還是存在

只是

好淡

好淡

淡到連我自己都快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