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4m22d

 

今天天氣跟前兩天真是天壤之別

氣溫突然下降不說

就連天空也下起雨來

這樣的天氣不就剛好透露出我的心情嗎

昨天家裡出了一些問題

我知道這樣的問題已經存在很久

只是我和弟弟都不願意去解決

終於

在昨晚爆發了

真的很謝謝凱德的存在

讓我可以有股力量去應付

讓我可以有一個超大垃圾桶吐苦水

半夜2點不睡覺開著車載我到淡水去散心

一路上依然無法平復心中的情緒

哭的死去活來

在我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

因為有你

讓我可以慢慢平復心情

未來誰都不知道會如何

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等待實現

關於你的一切

我不會用言語形容

我只知道

 

我們是一起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