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5個月)

每個月都好期待21這個數字的來臨...

雖然沒有禮物大餐...

但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卻也能讓我覺得幸福...

我知道你肩上背負著許多關於家庭關於事業關於感情的壓力...

你沒說出口...

但我卻可以從你的眼神裡窺見一二...

有些人總是站在嘲笑你看不起你的角度來看你...

你的心受傷了卻還要故作堅強...

因為只有你我知道...

將來的某一天一定可以讓那些嘲笑你的人刮目相看...

這過程很辛苦...

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為了不想讓看不起你的人得逞...

所以我們必須堅持的走下去...

比起從前...

我們進步好多好多...

是不是代表著離我們的夢想也越來越近??

不管如何...

你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去做...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的夢想要去達成...

沒有你或少了我...

這些事都毫無意義...

記得我們約好...

"分手"不可以輕易的說出口...

每年每月的21都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現在生活的苦...

是為了將來的夢想...

記得...

一定一定要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我不像其他女生可以那麼溫柔...

可以和你撒嬌...

甚至對你大小聲...

對你碎碎念...

但是...

除了你以外...

不會有任何人知道我心裡對你有多在乎...

我是真的希望可以和你長長久久...

你咧??

我很愛你的...

你也要這樣的愛我才對...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