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你傳了封簡訊...

2007/02/21

11:34

特別的日子我沒忘記...

我好想妳.

我好期待能見到你的那一天來臨...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I   LOVE   You

好開心...

也好感動...

原來你一直都記得...

今天是咱們在一起6年+4個月的日子...

雖然沒有在一起...

雖然沒有慶祝...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是緊緊繫在一起的...

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我跟你一樣...

也很期待見面的日子...

因為...

我也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