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

我告訴自己要努力...也是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一年...

我告訴德夫人要再這一年裡實現很多承諾....

如果沒實現...我會放棄現在的工作...另外在尋找新的工作...

一個保險經紀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如果坐錯公車...走的路線不是你要的...你會繼續走下去還是馬上下車呢??

這句話我覺得很實用....

這陣子很累喔!!可是也算是很爽了...

每天晚上吃宵夜...快天亮睡覺...中午起床...真是日夜顛倒...搞壞身體...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生活...身邊有德夫人在...我就覺得精神滿滿..力量滿滿...

可說是愛情力量真偉大...哈哈哈~~~

今天看了德夫人寫的部落格...我很感動..也很欣慰....

我覺得我做的只是我覺得應該做的...

待在我身邊我就覺得我有責任照顧好她...

我覺得沒什麼....

現在我只是希望能好好的跟德夫人在一起...

生活或許無聊...或許無趣...但是我覺得...平凡就好...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謝謝德夫人一直陪在我身邊....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