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喜酒的時候...

所有的長輩都在問...

"什麼時候要結婚啦"...

"過多久才可以喝到你的喜酒啊"...

就連媽吃飯的時候也在說...

"也該嫁了吧"...

"不用在等了啦...可以了啦"...

誇張的是...

媽說爸有叫阿君的媽幫我看什麼時候結婚比較好...

昨晚和德老爺聊MSN時...

"寶貝...我想娶你當老婆咧"...

"我們2年後結婚好不好"...

OH~MY GOD...

頓時...

似乎每個人都巴不得我快結婚似的...

雖然和老爺跑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但是...

畢竟現在都還是"男女朋友"...

愛怎樣就怎樣...

自由自在的很...

但是一旦決定要"互許終身"時...

那責任可重大了...

不但要照顧自己的爸媽...

還要照顧公婆+老公...

未來生了小孩還要照顧小孩+家庭...

我承認...

在我的內心深處還蠻想定下來的...

但是我的心裡還沒有準備好要當人家的妻子...

人家的媳婦...

甚至是人家的媽...

別急別急...

再過個幾年再說吧...

等德老爺+德夫人準備好...

自然就會結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