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0個月+9天)

累了~~~

工作上的事情讓我身心疲憊..精神上與肉體上遠遠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數值

..我真的一直在想...人真的要這麼辛苦嗎??我一直想不透...在世上又是為

了什麼呢???除了工作外...我們又能享受到人間多少溫暖呢??享受多少

幸福快樂的生活呢??累了~~~不敢在想了...對未來抱著懷疑不肯定的態度

繼續下去...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

現在與我那親愛的小V的感情趨於平淡..也減少了很多爭吵..我很慶幸自己

至少可以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搞好...平淡..平凡..這樣過生活..是我最大

的希望...

親愛的小V:

現在的我們很踏實..但是我們不快樂...很多想做的事情..往往都不能照

自己所想像的去作..或是作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情......

我很討厭現在這樣的生活...搞的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我現在有

種萬念俱灰的感覺...我不知道自己能再撐多久..反正能作多少算多少了..

現在唯一快樂的..就是看到你回來..看到你開開心心的樣子..開開玩笑

的表情..我心中就有很多很多的快樂...希望我們可以過的快樂點,,,

你幸福嗎???你開心嗎???
                        阿德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