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1個月+30天)

最進也不知道怎麼了....身體一直處於疲累狀態...莫非...我真的老了...

明天就是滿6年的日子了...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小v再一起這麼久..

其實我不求什麼...我只希望可以跟小v開開心心過日子...

昨天工廠搭了閣樓....我答應小v說要帶她出去玩...現在的我又頭大了..

為何事情都是那麼剛剛好呢??感覺真的好差...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帶她出去玩的..

小v:送你一首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是潘安邦唱的...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你

倆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倆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因為我是邊聽歌 邊打字 應該是不會錯吧!!

把這首歌送你  希望我倆還是可以一直恩愛下去  可以到老

我很愛你....我的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