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1個月+28天)

後天...

是屬於我們倆的日子...

是一個讓人可以無限回味的日子...

幾個月前就開始期待會怎麼渡過這難忘的日子...

剛開始倆人開心的計畫度假地點與行程...

直到小蘿娜的加入...

讓我們倆自然而然的結束這個計畫...

因為已經沒有多餘的金錢可以讓我們去大肆慶祝...

直到最近...

"你一定沒有在計畫要帶我去哪對不對?"...

"有啊...我本來想說你要帶我去--饗--吃飯"...

昨天...

你還跟我開口...

"寶貝...我們可不可以等工廠房間隔好在去慶祝"...

"可是...其他天又不是1021"...

"我們就把相機的日期改掉就好啦"...

我不知道我當時的表情有多難看...

臉變的有多快...

自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熱宗這種活動...

從交往到現在的任何一個節日...

都只有我一個人默默期待...

然後在默默的失望...

其實我應該在好久以前就應該習慣你的習慣...

但是偏偏心裡還是會偷偷期待著...

~哈尼不知道會不會偷偷製造什麼驚喜~...

~哈尼不知道會不會偷偷安排個假期帶我出去玩~...

結果我發現...

我想太多...

明示暗示通通都來...

結果還是一樣...

我知道...

這次我該清醒了...

不要在這麼傻了...

慶祝了又怎樣...

不慶祝又怎樣...

日子還是要過...

不會因為有慶祝而過比較快...

以後...

不會在跟你提起任何有關節日的事了...

我的內心禁不起你這樣一再的不在乎...

那麼久了...

夢也該醒了...

倦了...

一切都不在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