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花蓮行 ④ 天 ③ 夜消費明細     

Ⓓ ⓐ ⓨ ①

中式早餐 ④ ⓪ 飲料 ② ⑤ 收費站 ④ ⓪ 蘇澳花生湯 ⑥ ⓪ ⑦ - ① ① 禮盒 ② ⑨ ⑨ 加油 ⑨ ⑤ ⓪

鬱金香花園中餐 ⑤ ⓪ ⓪ 活跳蝦 ① ⓪ ⓪ 莫內花園 ② ④ ⓪ 廟口紅茶 ⑧ ⑤ 第一家烤肉串 ⑧ ⓪

果汁 ② ⑤ 家傳東山鴨頭 ⑧ ⓪   民宿 ③ ⓪ ⓪ ⓪

Ⓓ ⓐ ⓨ ②

林田山豬腳 ② ① ⓪ 瑞穗牧場 ③ ⓪ ⓪ 光復糖廠冰棒 ② ⑥ 周家蒸餃 ④ ⑤ 公正路包子 ⑥ ⓪

液香扁食 ① ⓪ ⓪ 雷古多 ④ ⑤ 吉立飲料 ③ ⓪

Ⓓ ⓐ ⓨ ③

廟口紅茶 ① ⓪ ⑤   ⑦ - ① ① ⑥ ④ 七星柴魚博物館 ⑨ ⓪ 花蓮酒廠 ④ ⑧ ⓪ 三國一 ⑥ ① ⓪

公正路包子 ⑤ ⓪

Ⓓ ⓐ ⓨ ④

廟口紅茶 ① ① ⑤   液香扁食 ⑤ ⓪ 公正路包子 ⑤ ⓪ 加油 ⑨ ③ ⓪

Ⓣ ⓞ ⓣ ⓐ ⓛ ~ ⑧ ⑧ ⑧ ④

     好山好水花蓮行 ④ 天 ③ 夜凱德感想     

從3月一直延到這個月才出發去花蓮....

 

原本是很開心...想說這次有在家作過功課一定沒問題...
 
又上網找一些資料看哪邊好吃哪邊好玩...
 
這三天讓我覺得非常糟糕...
 
原本期待的自強夜市跟南濱夜市真的讓我失望到了極點....
 
上網看到網友拍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很熱鬧...就是很棒的感覺..
 
去到那..一看...只有短短的3排攤販在賣東西...也買了東山鴨頭..
 
燒烤...這東山鴨頭真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燒烤也是...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吃...
 
超失望的...南濱夜市...我跟凡尼莎只花了大概2 3分鐘就閃了...實在是沒什麼...
 
反正這三天裡頭最回味的就是瑞穗牧場裡賣的乳製品...很讚...
 
在來就是小籠包..廟口紅茶...液香扁食都不錯...
 
至於風景區我就覺得走走看看就好...只有東華大學讓我看的目瞪口呆...其他都還好...
 
我想下次去花蓮...我大概就只想去那吃吃美食...
 

     好山好水花蓮行 ④ 天 ③ 夜凡妮莎感想     

從 ③ 月份決定要到花蓮玩後

三不五時都會注意花蓮氣候

或是有哪裡好玩好吃的

事先做了好多的功課

雖然這 ④ 天 ③ 夜的行程不如想像中的好玩

平均一個景點凡妮莎和凱德大約 ① ⑤ 分鐘就解決了

但是花蓮的藍藍天可是真的有讓心情放鬆到

什麼事都不想

什麼事都不做

一出門就有美景可以欣賞

還有那吃不膩的美食

下一次到花蓮不知道是幾年後了

那美麗的風景和超好吃的美食

將是這趟旅遊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