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無名

2003.07.26(2年+9個月+5天)

上網溝通也能吵...

因為那次的溝通...

我才知道原來哈尼和我之間還有很多的想法都不一樣...

傳了封訊息給哈尼...

如果我死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沒想到...

哈尼馬上趕到家裡...

心裡有無限的感動...

這時候我才知道...

我在哈尼的心目中有多重要...

可是表面上的我...

卻還不肯原諒哈尼...

看著哈尼的背影...

忍不住...

抱了哈尼...

這時才發現...

哈尼好瘦喔...

呵...

就這樣和好了...

對不起...

希望哈尼能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