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ܫฺ←๑ฺ) ”交往 12 年 5 個月 27 天哩(๑◕ฺฺܫฺ←๑ฺ) ”結婚 3 年 5 個月 23 天哩(๑◕ฺฺܫฺ←๑ฺ) ”兔寶 1 歲 7 個月 18 天哩
這輩子到現在距離30也不遠了
經過從小到大求學就業期間
雖然認識了許多人
但真心好朋友卻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May就是其中一個
她是我93年專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個學姐
對於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
但是經過了時間相處
慢慢的
和她越來越好
除了在工作上默契十足常常一起成功噗到許多驚人的業績
私底下我們也常常見面吃飯
這份情誼在彼此細心認真的經營下
越來越堅固越來越緊密
但是
再怎麼樣還是會有縫
一次是工作時
因為個性白目
搞到差點朋友做不成
不過最後也好了
一次就是最近了
前幾個月因為自己情緒關係
失聯了幾個月
然後一直到今天才有個完美的破冰
一切都因為太在乎
第一次出國坐在隔壁的是她
還記得下飛機那一刻
我緊張又興奮的牽著她的手
跟她分享第一次踏到另個國土時的興奮心情
第一次浮淺保護我的是她
從小就是個旱鴨子
對於浮淺是又好奇又害怕
但是準備下水前
她緊緊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說:放心,我會保護妳,只要害怕就抓住我
雖然我真的一路就害怕死命的抓著她
搞得兩個人都快被溺死了
她還是一直安撫我要我不要怕
我們都參與了彼此人生中很重要的過程
不管是生日,求婚,結婚,懷孕或生子
雖然因為地點關係
我們無法隨時見面
或是馬上出現
但是總是可以在對方需要時伸出雙手甚至是擁抱
我真的很珍惜生命中出現的這位姊妹
認識到現在已經九年
中間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
最愛見面時亂七八糟的亂聊
然後一直不停的續攤
好幾次都聊到陣亡直接睡覺再說
也好喜歡一邊喝酒一邊挖苦彼此或另一半
然後喝到一個一個茫了又亂睡成一團
每次結束約會心裡總是不捨
好幾次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倔強的個性卻不準眼淚掉下來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
只有在她面前才可以不顧形象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今天破冰後
從今天起的情誼會更加堅定
以後會繼續義無反顧的在乎她愛她
因為
她是我的姊妹
122  
 
後記
@今天有感而發…半夜發嘔心瀝血文…
@除了家人和凱德外…May可以說是我第二個愛人…
@發現…認識那麼久…一起留下足跡的地方卻太少…可以以後多來幾次四大?小之旅嗎…
@親愛的…以後萬一不幸再出現裂縫…記得…我最在乎的是妳…
@自己打完都覺得害臊了…但是百分百肺腑之言…
♪(。◕ฺˇε ˇ◕ฺ。)♡ 和凱德認識已經 4578 天嚕!!
♪(。◕ฺˇε ˇ◕ฺ。)♡ 大大的右手牽著小小的左手 4562 天
  ♪(。◕ฺˇε ˇ◕ฺ。)♡2009第一天求婚到今天共 1568
   ♪(。◕ฺˇε ˇ◕ฺ。)♡12週年->13週年剩下 187
 ♪(。◕ฺˇε ˇ◕ฺ。)♡今天是結婚第 1271
♪(。◕ฺˇε ˇ◕ฺ。)♡ 喜喜三週年->四週年剩下 191
♪(。◕ฺˇε ˇ◕ฺ。)♡ 凱德&凡妮莎一百兔寶誕生第 597/561 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