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爸爸耳朵開刀的日子...

昨天早上爸跟媽就坐車去醫院...

今天中午AM1140...

接到媽打來的電話...

"爸要開刀了"...

當時的我在台北...

爸原本還很堅持要一個人去就好...

拜託...

開刀這種事怎麼能一個人啊...

還好媽有特休可以請...

所以請了一個禮拜陪爸去...

其實我也很想陪著他們...

但是爸要我跟弟一起下去...

晚上PM1845...

媽打來說爸開刀完了...

因為麻醉還沒退...

所以要等到PM2300才可以進食...

哎喲...

好心疼喔...

當我接到電話的剎那...

心中充滿了愧疚...

從小到大...

我跟爸的感情可以用"不熟"來形容...

因為爸的工作是三班制...

常常看不到他的人...

加上爸又很嚴肅...

所以我有什麼事都是透過媽跟爸說...

直到我出了社會...

爸漸漸的會跟我說話...

會關心我...

我也會比較常跟爸說話...

媽也常常跟我說...

爸很關心你...

其實...

爸媽陪伴我們的時間也不過就幾十年罷了...

現在...

我只想趕快賺錢...

帶爸媽出去玩...

拍好多照片...

我只希望...

爸媽可以身體永遠健康...

天天都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