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半就起床...

是自然而然的起床...

梳洗一下後就和媽去菜市場...

因為今天要拜拜...

一起去買拜拜要用的東西...

回家後...

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下午洗個澡...

就等著哈尼來接我...

下午3點爸下班時...

問我要幾點回台北...

我說等一下下...

爸就一直要我留下來吃飽晚餐在出門...

我知道...

爸捨不得...

晚上...

哈尼到了之後...

把蘿娜也一起帶上來...

蘿娜好興奮...

一直往爸那裡衝...

其實爸很喜歡狗...

只是媽覺得養狗麻煩...

所以爸都沒辦法完成他的心願...

所以爸好開心跟蘿娜一起玩...

要回台北的時候...

哈尼還跟爸聊起天來了...

呵呵...

爸似乎也默默接受了...

畢竟我們走過那麼多個年頭...

哈尼對我的好...

我想...

爸媽都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