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無名

今天晚上吃飯時...

和四姐跟小E在聊天...

聊到了家人...

小E說:我跟我媽沒有很好...

我說:啊...怎麼會...我跟我媽超好的!!我回家都嘛會跟我媽抱來抱去的

小E說:唉呦...這樣很奇怪耶...

四姐說:我們李家人都是這樣...很少會跟家人有親密的接觸...

可能是在外面住久了...

現在很喜歡回家的感覺...

即使沒幹嘛...

在家看電視...

在家發呆流口水...

我也覺得很好...

因為自己最愛的家人都在你身邊...

人生在這世上就這幾十年...

長大當自己獨立的時候...

就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家人相處...

等到人老了...

不在了...

再來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的陪陪家人...

這樣不是很好笑嗎??

有時間有機會就要好好陪陪家人...

因為親情是很可貴的...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