⑦ ⓨ ① ⓜ ① ⑥ ⓓ

 

和往常一樣跟著凱德一起出門上班去

凡妮莎因為尿急所以到家樂福去上洗手間

無意間聽到隔壁廁所裡母女((女兒約 ③ ~ ④ 歲))倆的對話

女~~吼...媽媽...這個廁所((蹲式))不好上啦...我想要上坐著的啦...

母~~不用啦...趕快尿一尿啦...

女兒乖乖聽話尿尿後沖了一次水

母~~等一下喔...媽媽也要尿尿...

女~~媽媽...我要開門喔...

母~~不要啦...你不要開門喔...

女兒真的很白目的把門給打開了

女~~媽媽我把門打開了...

母~~關起來啦...等一下會被人家看到屁股耶...

女~~看到屁股又沒有關係((還是乖乖的把門關上))...

母~~什麼沒有關係...你色鬼喔...你是不是色鬼...

女~~哈哈...媽媽給人家看屁股...

媽媽這時上好廁所順便再沖了一次水

女~~**開始歡**吼...你怎麼給人家沖水啦...

母~~好啦好啦...不然你再沖一次啦...

女兒再多沖了一次水卻還不停止的歡

女~~吼...你說要給我沖你尿的耶...

母~~囉唆...啊你剛剛不是沖了嗎...

女~~**有點小哭**你自己說要給我沖你的尿的耶...

母~~哎呦...還不是一樣喔...

雖然凡妮莎早就上完了

卻還是偷偷的聽完對話((約 ③ 分鐘))

心想

挖哩咧...現在的小孩還真是會歡會盧耶...如果是我的小孩...一定被扁...

一段很無厘頭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