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無名

今天...

接到一個以前同事的電話...

她說...

他們公司很缺人...

2家分店只有3隻貓...

我現在閒閒的...

希望我可以去應徵...

制度跟以前公司都差不多...

而且很輕鬆...

課程也都差不多...

只是好遠喔...

在台北市...

如果自己騎車的話可是很辛苦咧...

唉...

又陷入猶豫當中了...

雖然覺得不錯...

但是...

如果真的去了...

又被騙了...

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那我是不是又浪費時間...

如果真的去了...

哈尼的工廠該怎麼辦...

如果只有一個人是絕對忙不過來的...

很想跟哈尼一起努力...

但是舅舅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真的叫人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我該選擇什麼...

吼...

真的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