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7y3m22d))

 

早上凱德凡妮莎準備上班去時

發現車子不見了

打電話給老闆後

老闆說他自己出去了

要凱德把鑰匙交回去

意思是

凱德被炒魷魚了

當下凱德凡妮莎極度不爽

一肚子火回到家後立刻打電話給老闆娘

要老闆娘把薪水+資遣費吐出來

沒想到老闆娘態度極差的說

該給你的我會給你不該給你的我絕對不會給你

可惡啊

無緣無故把人家給踢掉現在又不給資遣費

沒關係

既然那麼無情那也不需要跟他們客氣了

就走著瞧吧

炒魷魚原因

除夕那天凱德下班後打電話給老闆說準備下班了

跟老闆說我有一件事忘記要問你了

老闆只說了

喔~~到初五...恭喜發財

就這樣

凱德開心的開始休假

一直到初五那天早上10點多

老闆打電話來

口氣極差的說

啊你還不來上班啊

凱德一頭霧水

不是初六才上班嗎

老闆說

那有...我叫你初五就要上班

結果凱德就說

不然我今天算請假啊

老闆一句話也不說電話就掛掉了

今早要上班時就被炒魷魚了

現在要他們拿出資遣費

他們卻說是凱德自己自動離職的

是把凱德當白痴嗎

凱德從頭到尾離職兩個字說也沒說

那來的自動離職

而且休到初五是老闆自己說的

現在又說是凱德自己不去上班的

這樣會不會太無情了

既然已經失業了

資遣費一定要他們吐出來

反正早就決定要離開了

現在被炒魷魚反而可以要一筆資遣費

看看是他們無情還是凱德殘忍

就大家走著瞧吧

凱德凡妮莎不會被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