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無名

唉...

我得憂鬱症了...

今天腦袋瓜中突然有個念頭...

"轉行"...

怎麼會這樣...

這行業做久了...

好膩...

每天都超不想起床...

超不想去公司...

超不想面對同事...

超不想管公司裡的任何事情...

偏偏我又什麼事都要負責...

什麼事都找我...

我受夠了...

不想幹了...

但是...

我能做什麼...

什麼東西都不會...

我能轉哪行呢...

天啊...

幫幫我吧...

不然...

我應該很快就會離開這個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