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⑨ ⓜ ⑧ ⓓ )

 

聽媽咪說啊...

前幾天爸比的爸比有買好大一袋的雞頭要給我吃...

因為爸比說雞的頭骨頭比較軟...

所以我可以吃...

今天啊...

就看到爸比把好大一袋的雞頭洗的好乾淨...

然後放到一個好大的鍋子裡...

然後又把鍋子放在一個會有火出來的地方...

照片解說♣看...就是這又大又肥的雞頭...

照片解說♣我要吃雞頭啦...爸比怎麼放在那裡咧...

我好好奇說...

那個雞頭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為什麼現在要給它放在鍋子裡咧??

之後爸比跟媽咪又開始努力工作...

爸比偶爾還是會去看那個鍋子...

照片解說♣爸比說在一下下就可以吃了喔...

到底還要等多久咧...

照片解說♣爸比媽咪在工作...我就先休息偷懶一下好了...

照片解說♣爸比耶...雞頭可以吃了沒...

照片解說♣媽咪啊...不要一直拍拍啦...跟爸比說我想吃雞頭啦...

照片解說♣愛騙人...說一下下都嘛這麼久...

蘿娜可是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啦...

過了好久好久...

爸比又拿了一個小鍋子...

從大鍋子裡夾出 ② 隻雞頭...

爸比說要有禮貌...

所以有 ① 隻要給球球姐姐吃...

哇...

好香喔...

爸比對我好好...

先幫我把雞頭給吹冷冷...

但是吹冷冷又等了好久...

媽咪就叫我先去運動運動...

爸比就把我放到後面的空地去跑步...

照片解說♣媽咪說運動前先跟爸比拍一張...

我的腦袋瓜裡都嘛是雞頭...

隨便應付一下媽咪...

跑個幾下就好了啦...

附贈蘿娜寶貝運動影片一則

影片解說♣趕快運動運動等一下雞頭才可以吃光光...

嘿~~嘿~~

雞頭終於冷冷了啦...

爸比幫我把雞頭放在碗碗裡...

照片解說♣哈哈哈...這是我的喔...

我就開始大吃特吃了...

照片解說♣哈哈哈...好香的雞頭喔...

照片解說♣ㄎㄚ ㄘ ㄎㄚ ㄘ...別吵我...我要專心吃雞頭...

剛剛跑了幾下害我肚子又更餓了...

雞頭一下下就被我解決了...

照片解說♣看...雞頭快被我吃完了喔...

照片解說♣最後一口要好好品嚐品嚐...

照片解說♣吃的乾淨溜溜...

爸比還幫我準備了一碗湯湯...

照片解說♣吃完雞頭喝湯湯...好棒喔...

好好喝呦...

ㄜ~~飽了...

照片解說♣呵呵...雞頭好好吃喔...肚子飽飽的...

謝謝爸比的爸比幫可愛蘿娜買雞頭...

謝謝爸比幫可愛蘿娜煮雞頭...

謝謝媽咪幫可愛蘿娜拍美美的照片...

謝謝你們的收看...

再見喔...

啾...

 

媽咪碎碎念

上網看了其他巴哥...

每隻都養的胖嘟嘟的...

所以爸比跟媽咪也想把蘿娜寶貝養的胖胖的...

目標是 ① ⓪ ⓚ ⓖ ...

希望真的可以達成...

看蘿娜寶貝在啃雞頭時的模樣真的好可愛說...

不時會發出ㄎㄚ ㄘ ㄎㄚ ㄘ 的聲音...

看蘿娜寶貝的表情也似乎很滿足...

這幾天...

蘿娜寶貝有福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