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1天)

又到了蘿娜打預防針的時候了...

這一次是打八合一+狂犬病+狗牌(1000塊)...

感覺蘿娜好像是個小大人了喔...

照片解說♣咦...爸比啊...這個地方好熟悉喔...好像是要打針的地方耶...

照片解說♣醫生叔叔在準備要幫我打針了...真的要打針喔...

照片解說♣啊...真的是喔...爸比要保護我喔...

照片解說♣爸比...看...有2枝喔...我很勇敢...準備好了...來吧...

照片解說♣打完了打完了...爸比在跟我玩吹吹風...

照片解說♣哈哈...這是醫生叔叔給我的狗牌喔...媽咪要給我保管好喔...

蘿娜今天棒棒棒...

打針時都沒有掙扎...

體重3.3kg(1111   1.8kg)...

醫生叔叔都說蘿娜大好多喔...

真難想像當初蘿娜可是隻發育不良的小狗...

醫生叔叔還說...

4.5個月開始蘿娜就要開始換牙了...

7.8個月開始會發情...

如果要生BB的話...

要等到明年第二次發情才可以...

那時候蘿娜就是個少女啦...

身體跟心裡都準備好可以當媽咪了...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