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1個月+14天)

這幾個禮拜...

很開心...

和你一直在討論出一個地點...

然後一起飛出去...

因為摳摳的關係...

目前考慮的有關島or普吉島or九寨溝...

以九寨溝的機會較大...

你說明年起...

要在事業上做全力的衝刺...

我知道...

因為我在你眼裡...

看到了堅定的決心...

或許是因為這樣...

這幾天...

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帶我去台北買化妝包...

帶我上網買我想要的東西...

帶我去燙我期待好久的離子燙...

帶我一起去找玉麟討論旅遊地點...

把我當成小公主...

捧的高高的...

讓我予取予求...

還說要帶我去山上跨年...

先不想是不是真的...

但是一向討厭人擠人跨年的你...

竟然會有這種想法...

讓我好開心...

雖然...

有時一些小事...

讓我心裡很不爽...

但是...

換個角度想想...

算了...

沒什麼...

別太計較了...

現在的我...

會默默的在你背後...

默默的支持你...

跟你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你對我的好...

我都看在眼裡...

你說我讓人家很羨慕...

你說我很幸福...

是啊...

我是幸福的...

因為擁有你的愛...

不久...

我們即將一起踏上別的土地...

在地球的另一塊土地上...

留下我們的足跡...

在我們的腦袋瓜裡...

留下屬於你和我的回憶...

我要慢慢的享受...

享受這段短短的日子...

因為...

明年...

艱苦的日子等著我們...

我們要一起加油...

現在...

聽著你熟睡的打呼聲...

我想...

這是一種幸福...

我是幸福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