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無名(5年+9個月+25天)

親愛的...

你真的對我好好...

今天送中餐來給我吃...

雖然只是肉羹麵跟一杯珍珠綠茶...

可是我心裡卻是滿滿的甜蜜...

從高中的M...

肯德基...

早餐...

二專的紅豆湯...

滷味...

出社會後的麻油雞...

文慶雞...

紅豆餅...

烤蕃薯...

雞蛋糕...

QQ球...

越南粉絲...

一直到今天的肉羹麵...

有好多好多...

以前覺得這是一個男人的基本配備...

今天突然心裡充滿感謝...

好多好多的感謝...

常覺得你愛我比我愛你的多...

因為你常會無私的為我付出一切...

你真的好好...

我會好好珍惜你...

就像你把我捧在手心一樣...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