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大哥大嫂~老姐.姐夫....全部都回來...

一起吃個飯聊天...或許很單調..不過到是蠻開心ㄉ...

吃完飯...姐夫一時興起...跟我說了一句話....

ㄟ....好幾年沒跟你玩牌了...好久沒贏妳的錢...感覺怪怪的....

我回了他一句......我也好久沒輸過錢了ㄝ....

於是...牌局展開....玩了大概4 ..5個小時..

最終....當然是我贏了....小贏小贏....

我終於在過年贏錢了....

好幾年..過年都沒完牌了...

今年特別好運ㄝ...

以往我是真的沒贏過錢...

今年讓我一雪前恥....真爽阿.....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