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無名

晚上...

和哈尼+姐+2個小惡魔...

去吃肥牛...

我們期待了好久...

從早上只吃了1盤牛肉炒麵+一碗虱目魚湯...

就為了晚上的燒烤...

還好是吃到飽...

所以又多叫了好多的肉+海鮮...

當初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這是客人的哥哥開的...

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

服務生也很貼心...

會主動幫你烤海鮮...

所以可以吃到最好吃的原味...

大家都吃到撐...

吼...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照片解說~吼...超大一盤牛肉!!

照片解說~麥吵啦...沒看我在忙喔...

小V心裡的OS...

隔壁桌剛好是一群學生...

因為有人生日...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在慶祝...

我一直望著他們看...

腦袋瓜裡一直出現以前高中時大家開心出去玩的畫面...

以前我也跟他們一樣...

生日時有人幫我慶祝...

好希望現在的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哈尼+姐都一直問我到底在看什麼啊...

我想我應該是看到痴呆了吧...

唉...

雖然很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那麼多朋友...

但是似乎並沒有人的想法跟我一樣...

我也好想可以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一起跟自己的男朋友去度假...

好多好多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好好...

但是...

這個夢...

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