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5m21d((in home 1y14d))

 

今天是侯麥可的農曆日子

前一天侯麥可很衰的被開一張無照駕駛$6000

今天中午時

到85度C去買了一個小蛋糕準備給侯麥可一個驚喜

照片解說♣有點像慕思的蛋糕…

照片解說♣睡夢中被挖起來…整個很開心啊…

照片解說♣當然純+凡妮莎也吃得很開心嚕…

影片解說♣整個過程全都錄…

雖然只是簡單的吃個蛋糕

但是

心意十足啦

希望侯麥可長大後可以變得更懂事囉

生日快樂

 

@來自侯麥可的文章

上班的午休
我睡得很投入
突然的一個
起床了!

心想...
要集合囉?
看一下時間還有幾分鐘= ="

突然後面傳來一聲
生日快樂..

原來,阿純.阿惠.阿江
你們偷偷跑去買蛋糕
還想騙我說你們不吃飯ˋˊ"

看到蛋糕上的18燃燒著
聽你們說一句生日快樂
心裡面其實滿滿感動^^"

你們說許完願才能吹蠟燭
我許了...
第一個" 希望我不要再被開無照了 = ="
第二個" 希望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
第三個" 不能講的ˋˊ"

阿江送了我一個迷你安全帽還有一隻猴子戴安全帽..
好可愛... 我會很珍惜的^^"

謝謝你們的驚喜
我很感動
內心依然膨湃
有你們真好!


 

((追追幫麥可慶生日照片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