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坐火車...

到桃園衣蝶去和萍來個午餐的約會...

她是我從國小3.4年級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雖然平時沒有常連絡...

但是我們還是很好...

心情不好時也會互相吐露心事...

我們一起到"饗"去吃飯...

我們聊了好多...

什麼都聊...

毫無冷場...

而且東西新鮮又好吃...

照片解說~東西有多好吃看萍就知道...欲罷不能...

用餐時間到1400...

我們還很誇張的吃到1430...

服務生才告訴我們用餐時間結束了...

今天是萍請客...

下次我也要找家好吃的餐廳...

跟她一起分享...

當然...

吃飽飽也要來一下拍拍囉...

照片解說~吃飽飽就拍拍拍...

吃飽後就慢慢散步逛完衣蝶...

看了好多好多東西...

有好多好多想買的...

但是沒有摳摳...

只好忍住慾望...

後來...

我們還去拍了貼貼...

2個人玩的好瘋...

照片解說~好看的貼貼...2個人都美美的...我喜歡...

拍完貼貼後...

時間也已經是5點多了...

我還是坐火車...

而萍是坐阿宗先生的小白...

希望下次的聚會不要太久...

小V的內心話...

和萍認識好久好久...

還記得以前我們倆超愛吵...

什麼都能吵...

雖然愛吵...

但是感情又很好...

雖然因為時間環境的改變...

我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但是偶爾的一通電話...

總是讓我的心裡充滿溫暖...

現在...

她有了一個男朋友...

阿宗先生...

雖然跟他不認識...

但是...

只要萍覺得好...

我就好...

我只希望...

阿宗先生可以用真心去愛萍...

不要在讓萍受到傷害...

今天很開心...

希望...

下次的聚會可以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