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⓪ ⓪ ⑦ ⓪ ⑧ ③ ⓪ ( ⑥ ⓨ ① ⓪ ⓜ ⑨ ⓓ )

 

自從跟凱德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

凡妮莎就很清楚凱德的遊戲規則

一直以來都很安分守己的跟男生保持距離

就是為了讓凱德放心

這天準備到菜市場買菜時

因為停車不方便

所以跟姐選擇用走路的方式去

和姐邊走邊聊天的往菜市場前進

沒想到走到一半時姐的人字拖壞掉了

凡妮莎就又走回凱德家拿凡妮莎的拖鞋要借姐穿

一邊走一邊跟凱德講電話

電話剛掛掉時

身邊突然出現一個騎著摩托車的男生

叫了一聲"小姐"

凡妮莎被嚇了一跳

那男生問說"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哩咧

不會吧

這時心裡os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

直接反應就說了"不用吧...沒必要..."

那男生又問"那你一直走來走去的在幹嘛啊"

凡妮莎說"我要去買菜"

那男生有點被嚇了一跳

可能心想凡妮莎已經嫁做人婦了吧

那男生尷尬中又帶著禮貌的說聲"喔...那掰掰"

禮貌性的回聲"掰掰"

那男生騎著摩托車離開了

搭訕

好久好久沒發生過的事

忍著到了晚上逛夜市時才跟凱德說

凱德聽完也沒什麼反應

只說了一聲"菜鳥仔"

凡妮莎的心頓時盪到谷底

本來還以為凱德會充滿霸氣的說"不行...你是我的"

沒想到會是這樣冷淡的反應

凡妮莎就跟凱德說"我還很有行情...有人會搭訕的...你在不珍惜...小心被搶走"

雖然男生的嘴巴不要太甜

但是偶爾的甜言蜜語卻可以讓人很開心的

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早知道就答應那男生的搭訕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