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牡羊座在感情生活裡,往往不會吝嗇付出。你對於愛的看法十分直接,時常一
頭就栽進去,乾柴烈火般的愛情用來形容你,可說再適合也不過了。你一有喜
歡的對象,便止不住心中的愛火,在愛情中往往你的下一步總是一眼就讓人看
穿。「我就是愛你,怎樣?」你用如此直接的愛來證明你的存在,哪管對方是
不是已經準備要去接你所投出的球。
牡羊座想愛人還是被愛?

「愛」對你來說不是一道是非題,而是自由發揮的申論題。你總是看準了目標
便宣洩出你的真感情,「你愛不愛我,我不知道,不過我倒是很清楚,你是我
的愛!」牡羊座不會想要單戀或暗戀,因為這樣太不好玩了,毫不隱藏地出
擊,就不必去傷腦筋猜想愛或不愛。

 

獅子座

獅子座的愛是種很有power,你愛得霸氣十足,像個君王。你覺得與你相愛的
人,要具備隨時和你共浴愛河的勇氣,更要有衝勁。即使是擁抱會甜言蜜語,
你都希望有五星的高等級。說是愛慕虛榮或好大喜功,你都無所謂,因為你就
是要他的愛。在愛中,你需要有臣服於你的忠臣,好讓你能夠隨時下旨,頒布
愛情法令。

獅子座想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愛被愛」兩種你當然都要,豪氣干雲的你毫無保留地愛人,你更要對方
也能夠熱熱切切地放膽愛你。你厭惡對方退縮的樣子,要愛就拿出魄力,不然
就別提「愛」這個字。你認為「愛人」是與生俱來的權力,而「被愛」則是對
方當然應有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