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9y4m4d*結婚4m

 

不知不覺已經當了四個月的人妻哩

說真的這四個月跟過去比起來還真的是沒啥改變啊

除了偶爾想到叫一聲的老公外

其餘的還真是一點也沒差

上個月就排好了今天休息

本來想說可以到外頭去吃頓飯

簡單慶祝一下新婚四月

誰知道早上還沒5點凡妮莎給蚊子吵醒

糊里糊塗的傳了封簡訊給凱德

簡訊內容^^

老公:不知不覺的我們已經結婚④個月了,不知道你還適應嗎?雖然現在的生活跟過去沒有太大的差異,可是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叫你老公,甚至可以為你生個可愛的小孩,一想到就覺得好幸福啊…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我們都很清楚現在的目標是什麼,此時能做的就是努力往目標邁進,其他的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嫁給你雖然沒有好日子過,可是我很滿足也很幸福!我擁有的已經太多了,我會好好珍惜著我所擁有的…
今天或許沒有什麼特別慶祝,不過可以和你膩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好愛你…相信你懂的…
祝我們新婚④個月快樂^^【被蚊子吵醒的老婆=="】

 

之後就陸陸續續的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等凱德回來時也已經超過午餐時間了

就這樣

現在3點了

凡妮莎在上網

凱德在補眠

看來這新婚四月勢必要平淡度過了

雖然很平淡

卻很滿足又幸福^^

 

 

 

 

 

 

 

就在這時候

事情有了變化

本來只是打算下樓拿點東西吃

誰知道凱德突然起床

既然補眠補夠了

那就出門去晃晃吧

因為皮夾裡還有剩下的遠東禮卷

那晚餐就去遠東解決好了

哈…電梯裡沒有別人…當然要來一下…

晃了兩圈凱德決定吃焗烤

等餐中…打發時間再來一下…

誰知道竟然踩到地雷

真的讓人很失望

還好是禮卷

否則真的會嘔死啊

吃飽後慢慢的坐電扶梯下樓

點了一杯死打爸顆斯的冰摩卡

還真是有默契…

這張很好笑…不知道凱德在想些什麼…

坐在椅子上發了一下呆

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

很簡單的約會到此結束

 

祝  凱  德  凡  妮  莎  新  婚  四  月  快  樂

 

後記

@是太久沒傳訊息還是手壞掉…沒幾個字竟然花了半小時…

@發現一整天沒事一直賴在床上是件幸福的事…

@帽子真的很好用…保養品上一上…帽子一戴就可以出門了…

@媽媽給的外套穿了溫暖又好看…

@照片花點功夫後製過…好看多哩…

 

( ^ω^) 和凱德認識已經 3431 天嚕!!

( ^ω^) 大大的右手牽著小小的左手 3415

( ^ω^) 2009第一天求婚到今天共 421

( ^ω^) 9週年->10週年剩下 238

( ^ω^) 今天是結婚第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