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9y2m17d*結婚2m13d

 

自從要結婚的消息一曝光後

陸陸續續就有幾個朋友開始一見面就恭喜恭喜

這樣的經驗

似乎還是第一次

等到結婚日子越來越近

手機簡訊也一封一封來

當然

內容一樣離不開一些祝福的話

要趁著現在記錄下來

日後可以細細回味

 

12/13(玉如)

    今天很不一樣的一天..
因為老娘喝醉酒啦~
哈哈...真爽!!!好久沒有這樣了....
唉~今天去吃同事的喜酒...感觸很深....
很高興...阿惠呀~跟他老公愛情長跑了八年...終於開花結果了!!!
而且喜宴辦的很棒..雖然很簡單!!
可是..卻誏人感覺很幸福!!
阿惠呀 ~ 要幸福快樂哦!!!渡蜜月要好好玩哦!!
記得要給我看照片哦
燕華也恭禧你...找到新家..買了新房子!!
雪華也是...好好享受現在所擁有的單身生活!!
日本行...要好好玩哦..回來的時後記得跟我分享你的旅遊心得!!
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
我很高興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一個個的在實現自已的夢想...很替你們高興!!
真的!!!

 

結婚(怡如)

今天凡妮莎結婚ㄌ
看這她和凱德愛情長跑這麼久
真ㄉ很羨慕她

每當自己去參加別人ㄉ婚禮
就會想到自己
我呢?甚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哈~未知數...
結婚ㄉ衝動期早就已過好幾年
原本也打消念頭ㄌ 好像結婚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當兩ㄍ人彼此相愛 一直維持很幸福ㄉ關係
我相信 不想結婚 一定是騙人ㄉ
人有時就是要在衝動ㄉ時候做對衝動ㄉ事...

 

幸福快樂(杜杜)

今天是我高中的好朋友結婚的日子...

她今天真的很漂亮..

老公也超級帥的..

看到他們一路這樣走來..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我希望..

他們一定要記得今天這個日子

當你們吵架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今天這種幸福的感覺..

好好的去你們的澳洲蜜月之旅喔..

你們一定要幸福吼...

 

 追 ~婷儀

對不起,不是找理由不是找藉口…我的狀況不適合,如果你瞭解我,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這樣一下悲一下洗的情況讓我心情很複雜,我沒辦法真正的表達我心情,我替你們感到開心,你會知道的,寶貝就要當個快樂的新娘…就算不能當面祝福你,用我這讓你感到寂寞空虛覺得冷的心,雖然很殘忍,還是必須要拿出送給你,這次ok綳已經不夠你貼了,我決定拿沙隆帊斯,面積比較大

讓你失望我很抱歉…那天的你超美,我想像的到!恭喜你們拔拔麻麻

 

追~筱晨

我明天沒辦法出席,因為我開始上班了,明天沒有放假

雖然我沒辦法到,可是我有著滿滿祝福,祝你們百年好

加油喔^^明天你最亮眼了

 

惠蘭

祝:今天最漂亮的新娘子,新婚快樂

 

姵蓉和伊梵寫了卡片

 

萍很認真的在想佈置的事情以及友情贊助的伴娘女僕

 

MAY三不五時的電話關心

雖然到現在還沒時間好好見面聊一聊

 

還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統統放在心裡

真的很感動

朋友雖然不多

卻都很好

當然也認清了許多事情

原來當初的好不是好

既然過了就算了

 

和凱德認識已經 3382 天嚕!!

大大的右手牽著小小的左手 3366

 2009第一天求婚到今天共 372

 9週年->10週年剩下 287

今天是結婚第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