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y3d((in home 1y6m26d)

 

經過凡妮莎不停的明示+暗示

凱德總算是願意動筆寫封信給凡妮莎了

 

親愛的寶貝:九年了,眼一晃,時間是如此的飛快…很多時候…妳和我都會爭吵…不愉快,但也有很多快樂的時候…在一起久了…很多東西,事情都會變得很順其自然…所以就會讓妳覺得很不是滋味…但說真的…我並沒有那麼的不好…或許是神經大條了一點…我知道妳會想要有怎樣的生活…怎樣的模式…以後我會盡力去做…很謝謝妳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明天…妳將是我的妻子,要和我共伴一生的人…很開心我們在一起那麼久,終於讓我們如願…可以一起共渡一生…

每到這個季節,我都會想起妳和我認識的時候…想起妳寫給我的那一首歌…''勇氣''…我想當初我們就是如歌詞所寫的那樣,堅持我們的愛情觀…堅持我們所愛的…一點都沒錯…如願了…很開心…一晃九年了…我想…我要在和妳共渡很多個九年…我們要一起努力…現在起我可以叫妳一聲老婆了…哈!哈!…愛妳喔!

我愛妳 老婆

                     2009.10.24

 

九年=久年

一年一年的過

真的覺得好快

偶爾腦海裡閃過那初識的畫面

如今

將成為相守一輩子的對象

會學著好好當人家的媳婦

會學著好好當人家的老婆

再見啦…單身生活

 

和凱德認識已經 3307 天嚕!!

大大的右手牽著小小的左手 3291

 2009第一天求婚到今天共 297

 9週年->10週年剩下 362

 大囍之日剩下 1 天!即將告別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