⑥ ⓨ ① ① ⓜ ② ⑥ ⓓ

 

今天早上被凱德穿衣服的聲音給嚇醒((以為凱德出門去了))

還好還好

只是剛起床而已

雖然好想好想睡

但是還是硬撐著爬起來

跟著凱德先生一起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

凱德今天很耍寶

 

全身故作伸懶腰的樣子...突然大喊"我全身都是毛"((外加誇張表情))

說了一個好冷的笑話

有一個人去釣魚結果釣到一隻魷魚

那魷魚因為不想死所以跟那個人說"拜託拜託不要殺了我"

那個人就說"好啊...我不殺你...但是我要考你一個問題"

魷魚自以為聰明的說"好啊好啊...考我考我((烤我烤我))"

於是那豬頭魷魚就真的被烤掉了

###凡妮莎笑點很低 不是每個人都會覺得好笑###

 

哈哈大笑趕走煩惱

這樣的生活還真是不賴喔

 

番外篇

這幾天慢慢有點秋天的氣息

溫度有明顯的降低

凱德凡妮莎也開始穿起長袖

睡覺被子在那天就變成厚棉被了

厚棉被+凱德熱熱的體溫

真是讓人從裡暖到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